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学校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19年7月6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iMBA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沙河校区一教205隆重举行。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凌琳老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肖延高副院长、潘杨副书记、iMBA项目主任刘波教授、副主任朱怡老师、杨雅妮老师及21名校友代表共同出席。

潘杨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并向校友们介绍了iMBA项目的发展近况,近年来,iMBA项目的社会美誉度大幅提升。去年,我校还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签订了下一个为期十年的新合作协议。潘书记肯定了各位校友对iMBA项目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殷切希望新一届校友理事会能进一步发挥好联系母校与校友的桥梁作用,促进校友与母校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iMBA项目主任刘波教授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中国西南地区首家中外合作MBA项目,iMBA项目近年来发展迅猛,感谢校友们对项目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iMBA校友会能借助校友总会的大平台,更好地融入到电子科技大学和经管学院的发展之中,并期望新一届校友理事会能肩负起重任,更好地服务母校与广大校友。

随后,21位校友理事会成员进行了热情恳谈。各位校友深情回顾了与电子科大和iMBA项目结下的浓浓深情和美好回忆。恳谈结束后,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凌琳老师老师宣读了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换届的批准函,审议表决了新的iMBA校友会章程,宣读并表决了新一届iMBA校友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表决结束后,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凌琳老师为新一届会长授旗。

新一届校友理事会随后针对iMBA校友会的建设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诸多有益建议。

自由讨论结束后,肖延高副院长对校友理事会的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为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颁发了聘书。

新任会长、2019级校友王敏在发言中感谢校友总会、学院领导以及历届校友的支持、奉献和信任,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肩负起重任,带领新一届校友理事会开启新的篇章,并提出了校友会的发展规划。最后,此次换届大会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