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学校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3月23日,我校与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曾勇校长,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田姗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杨晓波与田姗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HZ9_7925.JPG

曾勇代表学校向中科招商集团以及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来宾、校友表示感谢。他说,中科招商集团是一家国际化、多平台、专业化的大型资产管理机构。电子科技大学始终以服务国防建设和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已经成长为国内电子信息领域高新技术的源头、创新人才的基地。学校愿与中科招商集团深化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HZ9_7978.JPG

田姗介绍了中科招商集团的总体情况并表示,未来10年,集团将大力实施“融产结合、以产为重”的新发展战略,聚焦航空航天、电子信息和医药医疗三大产业,进行产业深度整合和企业赋能经营。电子科技大学是我国电子信息领域的著名学府,希望与学校进行全面合作,为学校事业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合作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