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7月2日,电子科技大学惠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联谊活动在惠州举行。1981级校友、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金成当选惠州校友会会长。惠州80余位校友以及北京、深圳、广州、珠海、中山、成都、江西、重庆、绵德广等地区校友会代表齐聚惠州,校党委副书记王亚非一行出席了本次活动。

1467879344151350.png

1467879344414887.png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宋湧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电子科技大学惠州校友会的函》,介绍了惠州校友会组织架构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主持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表决环节。会议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首任会长刘金成在致辞中感谢惠州校友们的信任、兄弟校友会的支持以及筹委会的辛勤工作。他代表惠州校友会感谢母校的培养,校友们会继续关注、关心母校,并力所能及地回馈母校。他希望通过惠州校友会,可以更好的传递友情和价值,更好的联系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以及联系母校。

1467879344848653.png

  王亚非书记为惠州校友会颁发聘书、授旗,并向惠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校友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帮助。随后,他从学校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和办学思路。强调学校的美誉度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校友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大力支持,母校将努力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校友发展。同时,欢迎校友们在母校60华诞回母校看看。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希及校友代表等进行了发言。


作者:成电校友舒丽萍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