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科技战疫,共克时艰

面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我校1983级校友、华南校友企业联合会会长张少林创建的深圳市威富集团迅速响应,做好客户通讯保障,改善移动信号覆盖,为全国战“疫”医院通讯保障贡献“成电力量”。

1月20日,公司成立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小组,董事长张少林校友担任组长,果断启动应急响应,多措并举,有效防控疫情。


13B21


为保障全国战“疫”医院通讯工作,公司与华为并肩战斗,1月27日(大年初三)留深同事正式开工。按照要求,公司到岗员工都必须经过健康确认,保障了上班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同事们不离不弃、通力协作,部分高管与核心团队更是申请最近两个月不发工资,体现了公司团队的奋进态度和奉献精神。

1月29日,公司向宝安区防疫指挥部申请复工备案,宝安区防疫指挥部特事特办,第二天就批准了复工复产。此外,华为先后三次向公司赠送口罩等防控物资。

在多方支持下,公司工作效率大大提升,产能快速恢复,为做好客户通讯保障工作及改善移动信号覆盖提供保障,公司全力运转,为全国战“疫”医院通讯保障作出了应有贡献。


22933


2月20日下午,宝安区委书记姚任同志陪同国家第十八指导组领导及专家到公司视察、指导,听取了公司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工厂复工复产情况汇报。本次汇报还被2月29日《新闻联播》报道。

目前,公司存在招工难的问题,公司正在大量招聘普工,欢迎大家推荐。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威富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做好做优客户通讯保障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成电力量”。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