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8月17日,京东方科技集团创始人、北京奕斯伟科技集团董事长王东升校友一行来校访问。曾勇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科技研究、人才培养、产业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QQ截图20200818175433.jpg

曾勇代表学校对王东升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表示感谢。他说,王东升校友带领京东方艰苦创业,成就全球出货量第一的显示企业,开创了中国半导体显示产业的新格局,并被誉为“中国半导体显示产业之父”。学校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希望双方探索创新合作机制,共同携手为“中国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东升对母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愿景和核心事业。他说,电子科技大学自建校以来就是一所有情怀、有使命、有责任的大学,与公司“以光明之心,创伟大事业”的核心价值十分契合。希望学校继续大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助力公司开启“芯征程”、取得“芯成就”。

京东方科技集团副总裁秦向东,北京奕斯伟科技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继东,学校办公室、科研院、基建处和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专家教授参加座谈。

据了解,北京奕斯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ESWIN”)是一家半导体领域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成立于2016年3月,总部位于北京,拥有全球半导体领域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和经营管理团队。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技术为基石,创新技术和产品,不断为客户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