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48日上午,校友总会与四川省*****基金一同到访我校校友企业——成都频岢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频岢微)。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副秘书长李丽娟,四川省*****基金投资总监吴一鹭、投资一部总经理刘俊卿、投资经理毛兴伟参加了活动。

频岢微创始人、我校电子学院教授杨涛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四川*****基金投资总监吴一鹭表示,频岢微在滤波器等产品及解决方案方面表现突出,企业发展迅速、内部管理规范,希望能进一步深入了解,做好投资尽调工作。

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教授表示,校友会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始终秉持着“成电邦,帮成功”的理念,希望校友会平台能够助力校友事业的蓬勃发展。


校友企业简介:成都频岢微电子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位于四川成都。专注于射频芯片研发与销售。着眼于下一代通讯技术中的高级射频集成电路和芯片的开发。产品包括射频滤波器,双工器,多工器 ,FEM等。广泛应用于手机、LTE模块,物联网,车联网,智能家居及其它射频通讯领域。频岢依托于国外顶尖的学术背景和行业领头芯片公司研发经验、国际级通讯公司的市场经验以及强大的供应链支撑,为高性能,高指标的产品研发、制造和市场版图的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频岢以开放的心态与产业上下游协同合作,共同助力本土4G/5G通信产业竞争力提升。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