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410日,“同心筑力iMBA梦·同向前行新征程·同德聚贤创辉煌”— 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iMBA校友回归日暨春季校友论坛在成都举行。来自各地的百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共享辉煌与荣光。

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丽娟,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田蜜副处长,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马永开院长、党委龚漪书记、肖延高副院长、党委潘杨副书记、方佳明教授、梁媛副教授、iMBA项目刘波主任、朱怡副主任,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合作项目张杰伟总监及成都区杨静经理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教育部首批“*****”青年学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杨金强教授,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中国区物联网与智慧城市首席代表徐亚敏先生分别发表了以“疫情不确定性、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和“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行动路线图:打造创新型社会”为主题的演讲。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马永开院长致辞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马永开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iMBA校友回校团聚,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高度评价了校友们对学校、学院和iMBA项目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各位校友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总监Richard Foristel博士、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合作项目张杰伟总监分别发表了视频致辞和现场致辞,并希望韦伯斯特大学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与电子科技大学在更多领域的合作。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iMBA项目刘波主任发表主题演讲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iMBA项目刘波主任发表了题为“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加快建设国际工商管理人才培养新高地,铸就高水平校友服务平台”的主题演讲。

iMBA-2018级优秀校友四川易诚智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占梦来、iMBA-2019级校友深圳市前海悦泰铭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仕平、iMBA-2020级学生成都星联芯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舒云分别带来了以“构建应急产业创新平台,促进成渝现代应急产业发展”“大变局背景下的财富管理”和 “新基建下的卫星互联网”为主题的分享。

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丽娟为iMBA校友会金融与房地产俱乐部、企业家俱乐部授牌、授旗,并祝愿两家俱乐部在电子科技大学及校友总会的大平台上进一步共享资源、共谋创新、共促发展。


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李会勇部长、李丽娟副部长为金融与房地产俱乐部授牌、授旗


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李会勇部长、李丽娟副部长为企业家俱乐部授牌、授旗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