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430日,由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承办的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换届大会暨第六届华山论见活动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成功举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曾勇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杨晓波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丽娟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电子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原*****备部元器件合同办主任张蜀平,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文斌,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飞舟,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贤民,原*****综合计划局总工罗辑,成都振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谢俊,四川智溢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荣等百余位知名校友代表参会。


经大会推选,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原*****备部元器件合同办主任张蜀平任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环宇企业集团总裁张亚任理事长、成都真为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平任秘书长。


曾勇校长致辞,对创投联盟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指出创投联盟成立5年来,致力于服务校友和校友企业,打造了一套比较完整的科技企业服务体系,整合校友资源,努力实现了对母校、对校友、对企业、对社会的四重价值。他希望成电创业者,发挥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并践行成电邦,帮成功的理念,加强校友凝聚力,报团发展,合力构建成电命运共同体,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电贡献。


643CD


曾勇向张亚授旗。

1342F


曾勇、杨晓波为联盟理事会、秘书处成员颁发聘书。

AACC7


张亚从“传承”、“弘扬”、“强化”、“深化”四个关键词作了第二届创投联盟工作展望。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将传承和延续第一届创投联盟的定位和品牌活动,继续弘扬“成电邦,帮成功”的文化理念,深化合作打造成电科技“航母舰队”战斗群。

810FF


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文斌,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飞舟,联盟理事长、环宇企业集团总裁张亚,成都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荣,成都天衡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冉以“结合‘十四五’规划,探讨成电校友企业发展新机遇”为主题开展圆桌论坛。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秘书长王平主持本次论坛。


8BEB4


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鸣,成都国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秘李泞,成都频岢微电子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涛,成都新橙北斗智联有限公司CEO明园,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伟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

24E4B

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汪亚明作“我们的成电”公益项目爱心推介。

6BA27


活动期间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创投联盟举办了第一次理事会议,审议、表决创投联盟章程、理事会架构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

8D085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