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519日,由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承办,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服务中心协办的“成都高新区‘校企同行’系列活动之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走进企业”活动在成都高新区顺利举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玲、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人才发展处副处长邓智文、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研究所所长罗琨、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人力行政总监郭睿郭睿、成都精灵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汶出席本次活动。


16位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优秀研究生和本科生在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的带领下参观了成都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精灵云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每家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三家企业在公司情况、人才福利、培训晋升等方面对企业做了全方位的介绍,并邀请到公司在职的电子科技大学校友现场分享自己在公司的心得感受。同学们在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向师兄提出问题进行咨询,现场氛围活跃。

此次活动助力解决成都高新区企业招聘难问题,增强了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对成都高新区企业的了解,加强了学生与成都高新区企业的沟通与联动。活动将会继续开展,欢迎企业报名参加,也欢迎优秀的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了解成都高新区,在成都高新区实习就业!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