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涓滴成海 星光成电

——“我们的成电”公益项目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们、朋友们:


65个春秋更替,65年日月轮转,我们的成电已然青涩褪去,风华正茂!65年来,成电为国家培养了20多万电子信息领域的精英人才,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现代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祖国又将新的历史使命和民族期望交付于成电:在全球新一轮信息化浪潮中,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为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奉献出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为人类的福祉和世界的进步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在坚守和担当家国大义的同时,我们身边还有很多微光,他们不应该被遗忘——2018年自强不息的轮椅少年2020年志存高远的蹭网男孩,学校还有很多受经济条件限制不能勇敢追求梦想的学子。对于这些未来的栋梁之才,在国家和学校提供必要资助之余,能否还有机制和平台可以持续不断地提供保障,让其心无旁骛地完成艰苦的学业?抑或助其怀揣远大梦想飞得更高?


为此,20209月学校校友总会、基金会联合倡议发起了公益项目——“我们的成电我们的成电旨在凝聚校友和社会力量,助力电子科技大学发展建设,筹集1亿元善款作为留本基金,基金收益将用于资助乐知尚贤求索传承四个方面的相关项目,重点支持学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创新引领性人才,助力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乐知”:即资助学生,致力于培养一流的创新引领性人才。

“尚贤”:即引才育才,重点引进和培育顶尖人才,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

“求索”:即科学研究,加强基础原创与交叉研究,跻身世界前沿。

“传承”:即文化与校园建设,传承成电精神,营造读书治学佳境。


昨日之成电,被誉为“中国电子类院校的排头兵”、“民族电子工业摇篮”。今日之成电,顺大势而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是继续勇立潮头的时代弄潮儿。明日之成电,依然将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奋楫扬帆,一往无前。成电的每一个光辉历程,都离不开校友们与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无私驰援。


涓滴成海,星光成电。亲爱的校友们、朋友们,请你们把对成电山岳海涛般坚实奔放的情感,汇入到“我们的成电”公益项目中来,各尽所能、助力成电的建设和发展。成电人从不负国家、社会和校友的期望,成电人也必将生生不息,一代代传承我们共同的光荣与梦想!


亲爱的校友们、朋友们,为国立命,成电任重。行之惟艰,赖天下同门共襄!让我们聚泉汇灥,使命必彰。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


关于“我们的成电”

公益项目简介


六十余载桃李芳菲,六十余载滋兰树蕙,六十余载求实求真、大气大为,成电正在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20209月,由学校校友总会、基金会联合倡议发起的公益项目——“我们的成电正式启动。


“我们的成电”旨在凝聚校友和社会力量,助力电子科技大学发展建设,筹集1亿元善款作为留本基金,基金收益将用于资助乐知(资助学生)、尚贤(引才育才)、求索(科学研究)、传承(文化和校园建设)四个方面的相关项目,重点支持学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创新引领性人才,助力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所有捐赠人都将获得学校特别致谢,汇编载入“我们的成电”纪念册与捐赠纪念墙。捐赠金额达到2万元的捐赠人,还将获得由校友全额捐资定制捐赠留念一份(限量5000份(第一期))。我们的成电基金将定期通过基金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和邮件等公布基金进展情况,供捐赠人和社会各界监督。


亲爱的校友们、朋友们,请你们把对成电的深厚情感,汇入到“我们的成电”当中来,助力成电的建设和发展。我们和我们的成电,必将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扫码可获得更多详细信息:

     

基金会官网           基金会官微


联系方式:汪亚明 13981922928

        13541269864  028-61831006

Emailfoundation@uestc.edu.cn


“我们的成电”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捐赠方式

一、银行转账(请转账时注明“捐赠人手机号+我们的成电


人民币账户

户 名:四川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129 306 288 613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郫都支行

联行号:104651083618


二、通过中银公益捐赠平台,“我们的成电”公益项目进行捐赠


请扫描二维码根据提示进行捐赠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