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613日,生命学院2709202018名校友在阔别母校十年之后重返校园举办同学会,共忆母校师生情。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李文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袁勤(时任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惠(时任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琼(时任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生命学院副院长黄健、周建平老师、卢竞老师、院办主任黄百灵老师、校友办蒲才莉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同窗四年重聚首•共忆美好展未来”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为老师们送上了美丽的栀子花,感谢老师们在求学之路上的悉心指导和陪伴,一起回顾了师生情谊、同学友谊,畅谈了十年来工作、生活上的收获、感想和体会。老师们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专业近些年来的具体情况,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学院以及专业的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学院将继续增强校友与学院之间互动,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校友更好地参与到学院建设中来,并祝福校友们越来越好,取得更大的成绩,一路再创辉煌!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电子博物馆,游览了校园,一草一木,尽在眼前,走在十年前走过无数遍的路上,回想起第一次踏入校园,回想起认识的第一个同学……零碎的记忆片段一点点在脑海里拼凑完整,仿佛从未离开过成电。十年之约落下帷幕,同窗之情历久弥坚,光阴的故事未完待续,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十年!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