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致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1届同学们:


你们好!


年华似水,岁月如歌,在这个栀子花开满成电校园的时节,2021届的你们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的征程。在最美好的年华里,你们在成电扎根,在东湖生长,这里有你们闪光的青春;在未来的日子中,你们将带着心中的理想,带着母校的祝福,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在此,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谨代表海内外成电校友,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风鹏正举,未来可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求实求真,大气大为”。你们的成长进步是最美好的青春记忆,也是成电精神的体现;你们日夜拼搏的智慧及汗水,铸就了成电今日之声誉,成就了母校今日之辉煌。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征程中,牢记“成电人”的身份,秉承校训,怀着家国天下的理想,心有所想,共赴山海。


毕业是结束,亦是开始;告别是离散,更为重逢。校园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但现在你们又拥有了新的身份,加入了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将始终履行“成电邦,帮成功”的理念,努力搭建好你们和母校及校友的桥梁纽带,与你们同喜同忧、同心同力。我们也诚挚地邀请大家加入各地的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组织,融入成电校友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


今时你们以母校为荣,他日母校以你们为傲。值此送别之际,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诚挚地祝贺你们顺利地毕业,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也衷心祝愿同学们生活美满,身体健康,万事顺遂,前程似锦!欢迎你常回家看看!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20216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原名电子科技大学校友联谊会),成立于1986年,她是由电子科技大学校友组成,并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登记的群众性社会团体。


母校十分珍视校友对母校的厚爱,一直致力于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内外校友,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促进交流,发扬学校优良传统,为祖国的富强和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目前,海内外已成立成电校友组织79个,充分发挥着凝聚校友、服务母校、回报社会的作用。


校友总会本着对校友"终身关怀"这一指导思想,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鼓励校友建功立业,支持校友回报母校,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情系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局面;支持各地校友会的工作,增进感情,团结合作,互相鼓励,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多作贡献;当好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通过各种形式,关心支持母校的事业与发展。


母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事业的发展,做好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我们热诚期待每一位成电校友的参与。


加入校友会,离校不离家——入会指南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