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11月27日,电子科技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大湾区校友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深圳召开,近30余位理事会成员相聚湾区,亲切交流,建言献策,共促校友会发展。院长杨平、广西智研院副院长孙佳宁、成都校友会副会长郭旭光、成都84级校友孙宝杉作为嘉宾出席会议。


2163A


杨平指出机电大湾区校友会作为校友总会的一个重要分支,要积极响应学校“成电邦,帮成功”的号召,不仅能给校友锦上添花,也能雪中送炭。院友工作是学院重要工作之一,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科学研究等工作都与院友息息相关。院友与学院荣辱与共,共建命运共同体。感谢这两年大湾区校友的无私奉献,学院也因此收获了2020-2021年“校友工作先进单位”的校级荣誉。


D7D54


学院大湾区校友会会长朱卫东感谢了百忙之中参与此次理事会的理事会成员与嘉宾,指出需从三个方面加强学院大湾区校友会的工作:一,校友会需提高服务意识,资源向校友企业倾斜,为校友站台、赋能,实现资源整合;二,校友会还应继续提高知名度及影响力,加强与湾区其他校友会的联系;三,实现疫情下校友活动常态化,根据疫情来协调组织活动的安排,确保工作的连续性。


D6C0F

学院大湾区校友会名誉会长冯毅、秦湘军也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校友会的工作,机电院友毕业后从事行业广、涉及领域宽,可以相互融合、相互支持。

广西智研院孙佳宁表示近几年柳州在汽车和重工业的基础上,又引进了大量家电行业,当地相关企业对于智能化的需求很高,希望校友企业能够积极加入供应商名录,共同支持柳州的建设与发展。研究院也将继续为湾区校友会尽心效力,为校友企业提高合作渠道。

学院大湾区校友会秘书长孙响西作了2021年校友会工作总结报告杨平为学院大湾区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扩容后的部分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DF69B


会议期间机电学院杨平院长一行参观走访了校友上市企业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院友上市企业深圳市伟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并与亿纬董事长刘金、伟创董事长胡云高进行了深入交流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孙佳宁等参加活动


79589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