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3月25日,由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及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承办的“成都高新区‘校企同行’系列活动之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走进企业”活动在成都高新区举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玲、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人才发展处副处长邓智文、四川恒湾科技有限公司CEO刘垠、成都玖锦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袁胜丽、北京德辰博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申国出席本次活动。

25位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优秀研究生和本科生及13位老师在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的服务下参观了校友企业成都玖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德辰博睿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恒湾科技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三家企业在公司情况、人才福利、培训晋升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介绍,并邀请到公司在职的电子科技大学校友现场分享自己在职场的心得感受,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人才发展处副处长邓智文在会上向大家做了成都高新区金熊猫人才政策介绍。同学们在自己感兴趣的方向提出问题进行咨询,现场氛围活跃。

企 业 简 介

恒湾科技:

恒湾科技(ZILLNK)是全球少有可以提供一流和丰富RRH产品组合的设备供应商,其核心团队均来自全球通信行业龙头企业的核心骨干,其中创始人刘垠是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工系2002级校友。

恒湾科技具有10多年从2G到5G的产品设计和发货(供应链)经验,在RRH产品需要的几十个技术领域都有行业顶级的技术带头人。在公司成立仅两年之时,已经实现相当规模盈利,与此同时,一线明星投资机构(红杉资本、鼎晖资本) 和三家市值相加过万亿的行业巨头纷纷注资。

玖锦科技:

成都玖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成都玖锦”)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有“中国硅谷”之称的成都,实缴注册资本6121万元,其创始人周科吉是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电磁场微波通信专业、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与财务专业双学位2000级校友。

公司拥有一支研发射频微波和毫米波电子测试测量仪器的专业技术队伍,具备测试测量分析产业从硬件设计、核心处理算法研究及终端产品到解决方案开发的完整产业链研究能力,部分技术已达国内国际先进水平。

德辰科技:

北京德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27日,拥有一支专业技术对口、研发能力强劲、实践经验丰富的科研、生产和管理员工队伍。以一批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技术服务,其创始人姚文军为电子科技大学校友。

北京德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无线电信号测试测量及侦测应用开发为主营方向,集科研、生产、系统集成、产品销售、工程施工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实体。员工人数约300,年产值超6个亿,行业排名前三甲。我们是一支年轻、专业、有活力的团队。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