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22年5月11日,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参观走访了校友企业成都纳雷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瑞雪丰泰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频岢微电子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创投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张蜀平,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创投联盟秘书长王平出席了本次走访活动。


成都纳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成都瑞雪丰泰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明、成都频岢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向走访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走访团参观了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建议。




友企业简介


【成都纳雷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纳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成员来源于电子科技大学“相控阵与自适应处理”团队,围绕相控阵雷达、MIMO雷达等体制雷达进行了深入研究,在雷达信号处理、新体制MIMO雷达、干扰抑制等领域有丰富经验。公司定位于先进雷达信号处理算法研发,拥有高级职称人员3人,博士3人,均来自于电子科技大学,硕士及以上人员占总研发人数的比例高达80%。


张伟,成都纳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学位。


【成都瑞雪丰泰精密电子有限公司


成都瑞雪丰泰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郫都区成都现代工业港新经济产业园),占地24.5亩,现有员工390余人,是一家以工艺技术研发为主体,生产制造为基础的超高精密电子零组件制造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我国的大国重器,公司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与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赵明,成都瑞雪丰泰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毕业于成都电讯工程学院1984级电子机械系(现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学院)无线电设备结构与设计专业。


【成都频岢微电子有限公司


成都频岢微电子有限公司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由两位国家级青年专家与一位知名跨国公司高管领衔创建,专注于4G/5G移动通讯中射频集成电路领域的研究、开发与销售,是主要向市场提供射频滤波器等射频前端分立器件及各类模组产品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产品,同时还可应用于智能穿戴、通信基站、汽车电子、无人飞机、蓝牙耳机设备等需要无线连接的产品领域。


杨涛,成都频岢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2001年进入电子科技大学学习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博士学位。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