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22年8月14日,电子科技大学江西校友会在南昌举行了2022年迎新校友联谊会活动,近30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电子科技大学江西校友会秘书长黄育志校友代表校友会向新校友致欢迎词,他热烈地欢迎了学弟学妹们加入,并希望今后能够常聚常交流,加强校友间的互帮互助,以贯彻成电校友会的宗旨:成电邦,帮成功!

49D26

之后大家逐一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新校友们纷纷表示回到江西工作并能够加入校友会,这种归属感令他们感到非常幸福。


最后,校友会为此次活动准备了丰盛的晚宴,觥筹交错间,新老校友们谈笑风生,整个活动也在一首《难忘今宵》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