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22年12月11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广州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孔令讲,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田广和,深圳高等研究院院长汤志伟,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丽娟,珠海校友会会长胡可,香港校友会会长朱键,东莞校友会陈雷霆,机电行业校友会朱卫东等嘉宾出席会议。广州百余位校友在四个分会场或通过在线的形式参加活动。

FD92E


广州校友会现任会长曾光峰致欢迎辞,他感谢母校及校友总会的指导,感谢理事会的支持,感谢秘书处的付出,感谢兄弟校友会的支持。同时,他提出了几点思考,未来如何为校友以及校友企业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支持。

广州校友会现任秘书长饶松琳作了第三届校友理事会工作报告。广州校友主要分布在政府、高校、国有企业以及少部分的民营企业,广州校友会根据校友们工作分布特点确定八字方针:联谊、分享、互助、发展。饶松琳还介绍了过去五年校友会的主要活动,可谓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既有文娱体育活动,也有各种校友单位、企业的参观走访活动。

现任理事会副秘书长刘钊校友汇报了本届理事会赞助和支出的情况,并感谢59位赞助2023年理事会的校友。

田广和宣读了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广州校友会换届的函》,会议审议通过了《电子科技大学广州校友会章程》和广州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组织架构及理事名单。


经前期意见征询,大会推选1980级校友、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院长邓少芝,1984级校友、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授郭旗,1984级校友、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院长薛泉任电子科技大学广州校友会第四届名誉会长;1984级校友、广东阿尔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光峰担任电子科技大学广州校友会第四届会长;1987级校友饶松琳担任电子科技大学广州校友会第四届秘书长。

孔令讲通过视频方式代表校友总会对广州校友会顺利举行换届大会表示祝贺。他对广州校友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希望广州校友会和广大校友携手母校创建双一流高校,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希望广州校友会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参与,抱团发展,助力校友事业有成;希望广州校友会继续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精品校友活动,建设岭南的校友温馨家园,也为更多地区校友会提供可参考的宝贵经验。

曾光峰发表当选感言,他对广大校友、校友总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在组织架构上进一步完善,对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好的保证,新一届理事会既要务虚也要务实,务虚要开展更多的文体活动,丰富校友们的生活,让大家更有归属感;务实要做更多对校友以及母校有贡献的事情。校友会要成为青年校友成长进步的台阶、中年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老年校友情感交流的家园。新一届校友会要争取做更多凝聚校友、服务校友的工作。

饶松琳发言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将通过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打造温暖的成电“羊城之家”。广州校友会将增强与政府、高校、企业交流合作,并与湾区兄弟校友会及行业校友会紧密联系,助力校友大展宏图、母校双一流建设!

胡可、朱键、陈雷霆等代表地区校友会祝贺广州校友会成功换届并祝愿广州校友会发展得更好!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