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值年聚会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值年聚会 > 正文

弹指一挥三十秋,同窗欢聚语不休。当年韶华今相见,师生情浓意不断。10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本科85091班在沙河校区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学院院长马永开,原学院党委书记、85091班指导员赵璧全,党委副书记潘杨、原学院办公室主任姜德明、院友办卿兰参加了本次聚会活动。活动由赵璧全主持。

5B9D8

首先,师生们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视频,感受学院的发展与变化,重拾对学院的印象与记忆。一组同学们当年求学时的老照片,配上极具年代感的音乐,瞬间将同学们的记忆拉回了三十年前,往昔的校园生活依旧历历在目,仿佛时光从不曾溜走。

53BF6

随后,马永开在致辞中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回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目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培养模式、中外合作项目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在一级学科评估中取得两个B+的成绩。随着一代代经管人不懈努力,学院将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4C955

赵璧全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当年在沙河校区学习的经历,讲述了学院的建设、发展与变迁之路,表示学院一直在为师生们创造更好发展条件的路上持续奋斗着,愿大家常关注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515C9

潘杨介绍了学生的学习情况、素质拓展、国际化、导师制和复合型人才培养等情况。她说,经管学子继承了学长学姐们学在成电、学在经管的优良学风,在各种创新实践与大型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将持续为同学们成长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5310E

姜德明表达了对同窗好友和学院如今取得喜人成就的欣慰与祝贺,十分高兴这次相聚。他说,学院一路走来能取得如今的成果十分不易,希望同学们多关心学院发展,并相约大家十年之后再聚首。

5A79B

同学们也有满腹的话语想要倾诉。有同学讲述了自己毕业后从事基层工作的经历,感慨学习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旅程,在成电的学习扩大了自身胸怀与格局。有同学回顾了当年的求学和考研的故事,有趣地调侃“既是学渣又不是学渣”;有同学谈到了学习哲学、运筹学、经济学给自己带来的逻辑思维的熏陶,令他们受益终生。此外,同学们还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衷心祝福学校学院发展欣欣向荣。

6E165

5DCB7

短暂的时间诉不尽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交流结束,师生们一齐在校园合影留念,中午相聚在校园餐厅重温校园味道。

5A6ED

聚是力量的凝聚,散是光亮的播种。愿同学们此去正如他们赠送给学院的“辽宁号”航空母舰模型一样,剑指大洋,胸怀壮志,一帆风顺。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