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邮箱
位置: 首页 > 服务 > 校友邮箱 > 正文


关于开通校友邮箱的最新通知

亲爱的校友:


       校友总会自2017年开设了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专用邮箱域名以来,广大校友积极踊跃申请,现进一步明确申请流程如下:

       1、校友向校友总会(uestcaa@uestc.edu.cn)发送“关于开通校友邮箱的申请(模板见附件一)”以及“电子科技大学校友邮箱用户责任书”(模板见附件二,需手签并拍照);如校友已申请校友卡,建议用“XYK+申请校友卡的手机号”(如XYK18912345678)或者校友卡卡号来申请邮箱。

       2、校友总会收到签名的“电子科技大学校友邮箱用户责任书”与校友申请后,核实校友身份转信息中心办理,信息中心优先在校友提交的三个备选邮箱中选择设置,如三个备选邮箱都已被占,将由信息中心来随机命名开通。

       3、校友总会邮件告知校友邮箱账号和密码,校友登录校友总会网站邮箱通道修改密码后即可使用。

       4、校友总会每周处理一次,寒暑假暂停办理。


如有其他调整,将在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网站http://www.alumni.uestc.edu.cn/以及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上予以通知,敬请关注!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2019.06.04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