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金融
位置: 首页 > 服务 > 校友企业介绍 > 金融 > 正文

企业简介

【善除害者察其本 善理疾者觉其源】

       中汇国际简介

       中汇国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是2005年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性保险经纪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中汇国际具有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共设有38家分公司以及7家客户服务中心,为客户随时随地提供提供贴心、满意的服务。

       中汇国际独创了多种适合客户需求的服务模式,创造了年均66.8%的增长速度、99.8%的客户续约率、100%的客户满意度等多项行业记录。

       公司拥有一支由多位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国家级安全生产评价师、风险管理博士后为核心的风险管理专家和在国内外从事多年保险、再保险经纪业务的保险策划师组成的人才队伍,在风险管理研究方面已出版四本风险管理的专著。

       中汇国际在服务大型项目和政府项目方面经验丰富,为累计近4万亿资产、900多家企业提供了服务,在政府采购、钢铁冶金、航空航天、装备制造、船舶建造、重大工程项目等三十几个行业和领域有重要建树。


联系方式

       电话:020-22003225、22003226、22003227

       网址:www.chinazhonghui.net

       地址:广州市水荫路52号大院科达商务大厦706室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