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IT-通信-电子

企业简介

       深圳市佰誉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专业的雷达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提供丰富的雷达产品,包括智能交通行业的猎手系列雷达、汽车电子行业的赛豚系列雷达、以及安防行业系列雷达。

       公司产品采用先进的平面微带技术,具有体积小、灵敏度高、探测范围广等特点,广泛用于交通、安防、工业控制、体育运动等领域。我们拥有成熟的雷达解决方案和强大的技术团队,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项目需求进行定制开发。

       公司现与国内外一流企业和机构达成了广泛合作,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科学院、瑞士RFbeam公司等。

       代理产品:

       公司作为瑞士RFbeam公司大中华区的代理商,负责其全系列产品的营销和技术支持服务。

       RFbeam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微波厂商,总部位于瑞士,拥有丰富的工程经验和世界一流的产品设计。

       其产品主要有24GHz雷达传感器,CW/FSK/FMCW产品开发套件,雷达成品检测系统。

       应用领域:

       交通领域:卡口测速、雷达测速仪、交通流量监测,雷达测速牌

       工业控制:自动门感应器、物位/液位测量、列车速度测量和调度

       安防检测:机场、监狱、军事基地防入侵监测,摄像头智能控制

       汽车驾驶:盲点监测,ACC巡航系统、防撞控制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宝安42区兴华一路华创达中心商务大厦F栋413

       电话:0775-23282845

       网址:www.beyd.com.cn

       邮箱:info@beyd.com.cn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