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IT-通信-电子

企业简介

【赛格导航简介】

       中国卫星导航产业的先驱企业,94年起研发卫星导航应用技术,95年即由创业团队率先开发了中国第一套GPS卫星应用系统——厦门市公安局警车/运钞车监控系统;99年起公司从事GPS产品开发和服务的运营,13年来积累了60万用户,成为国内车联网产业的开拓者。

【赛格导航优势】

       一个资深的的行业领军团队,一群富有时代精神的员工,一个完整责任能力的全国服务网络,一个在ISO2001和TS16949严格标准要求下的质量体系;一套以“一键通导航专利”为代表的知识产权体系;一批用13年精心服务沉淀的忠诚用户。

赛格导航定位

       行业方案解决商:帮助公交、出租、货运、客运、工程、水泥等运营单位保存科学、高效、安全的车辆管理。

       汽车在线服务商:实时在线人车安全,实现全国7X24小时后台服务,丢车必赔;13年来追回被盗车辆近4000辆,阻止异动数万起。

       公众产品制作商:传统DVD导航的娱乐、导航等功能,更提供一键通导航、智能防盗、联网救援、车圣宝典等新一代车联网服务,全面提升您的行车生活感受。

【赛格导航愿景】

       我们的梦想:做中国卫星导航位置服务的领军企业,积累民族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服务引领科技。

       关爱行动:热心公益事业,为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深圳大运提供车辆位置服务;率先为“佛山小悦悦”伸出援手,并持续捐赠甘肃、辽宁老区白内障患儿复明手术;赞助国家女足。我们关爱弱势群体,建设公民社会。


联系方式

       赛格导航:www.chinagps.ccweibo.com/chinagps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