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培训
位置: 首页 > 服务 > 校友企业介绍 > 教育培训 > 正文

企业简介

       海龙教育:以诚兴业,以专取胜。

       深圳市海龙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所拥有海外优质教育资源、由“海归”精英掌门,荟萃中西方教育专家的品牌教育服务机构,公司拥有国家认定的权威资质,海归精英的高端服务,良好的渠道合作关系,历年浩瀚的成功案例经验的指引。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学校的信赖、社会的口碑和政府的嘉奖。

       公司目前拥有四大中心。

       留学培训中心:我们很骄傲是最早在深圳开展SAT、SSAT、ACT、TOEFL和AP项目。用“专业”把无数莘莘学子送入国际顶尖学府;莘莘学子用“口碑”将海龙铸成业内金子品牌。

       国际课程中心研发中心:引进国际先进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让学生不出国,即可获得国内国际高中双文凭,又能直接升入国际名校就读。中心已与多所高中合作办学,让普通学生进入海外知名大学、让优秀学生进入世界顶尖名校。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通过对教师及教育管理者的海外培训和对学生的海外游学项目,培养师生的国际视野和国际胸襟。

       外国专家引荐和管理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引进海外高端人才,由内行把关、渠道通畅、供需对口,理管到位。从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

       做为一家专业的教育服务机构,我们深知自身所承载的社会责任和客户重托,我们将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调动海外的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实在、实用、实际的优质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NEO大厦B座20楼

       电话:400-658-8213    0755-2559-2858

       网址:www.seadragonedu.com

       邮箱:ryg@seaedu.com.cn


下一条:宁夏软件工程院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