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影像

值年聚会
位置: 首页 > 影像 > 校友活动 > 值年聚会 > 正文

2745B

10月22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校友——1956年建校招收的第一批学生,他们今年即毕业60周年。学校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田广和出席了活动。


BB69C

上午,校友齐聚清水河校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在校门口拍照合影后,校友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友办章一滔主任、苏红梅老师引导下参观了校史馆,展厅旧照片唤醒了校友们的记忆:1956年的校容校貌仿佛就在眼前,同学用木板搭建课桌,坐在砖头上学习;老师一边翻译国外资料,一边自己编写,用蜡纸刻板印成教材。校友们一边参观,一边讲起他们的成电故事。

C7BC4


图片

随后,校友们来到吴立人院长雕塑前,吴立人院长系当时校友们入学时成都电讯工程学院第一任院长兼书记,校友张齐春、朱德生、郭天一等表述:“吴院长对学生非常好,对待学生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们最记得他。”张齐春、郭天一代表班级同学向吴院长敬送鲜花,耄耋之年的他们向吴院长深深鞠躬。

25161

27E55

2745B


 

中午,校友们在李会勇、田广和等陪同下,在食堂共进午餐,再忆成电味道。

D0588

此次返校的16名校友,来自6128、6129、6130班,1956年入学无线电系通信专业。年龄最小的82岁,最大的86岁,耄耋之年的他们一直对母校念念不忘,时刻关心着母校的发展。他们不顾年事已高,组织班级同学从各地再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再续成电情。因身体原因,校内行程虽只有半日,但这份拳拳赤子之心令我们感动,他们热爱母校、念师恩,将永远珍藏在母校的记忆里。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