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7月28日下午,在上海中心大厦62楼会议室,电子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沪成功举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及秘书处成员、校友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李丽娟受邀参加活动。

经前期酝酿、大会推选,1983级校友、中昌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小明当选会长,1995级校友、成杏咨询管理合伙人孙炜当选执行会长,1999级校友、上海蜀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强当选秘书长。会议由孙炜主持。

游小明发表当选感言,他首先感谢了各位校友和学校对他的信任,并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感恩母校长期以来对在沪校友的关心和对上海校友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严格执行校友会章程,努力传承成电校友精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心系母校建设,关心校友发展,秉承校友会的社会责任,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回馈母校,服务社会。同时,他对校友会工作及校友会建设发展的价值提出了三点期望:1、努力打造校友会平台,连接母校与校友,支持母校发展,服务校友;2、勇担使命,以科创板在上海开设为契机,设立目标,希望上海校友会企业可以在科创板登陆,扩大上海校友会的区域影响力;3、扎实开展基础校友会工作,做好迎新、行业交流主题活动等,帮扶校友发展企业,将上海校友会竭力打造成优秀的校友会组织,并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在坚持在自己的行业专业领域内,把握真正高科技发展的契机,为我们的国家、为母校、为校友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刘宇向大家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成电上海校友会发展壮大历程:成电上海校友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以传承 “成电邦 帮成功”的校友会文化精神为使命,服务成电校友、响应母校建设发展、维护母校声誉,通过举办各类型的校友联谊活动,为在沪6000余名校友和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


陈强发言,首先他对上一届理事会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然后结合上海经济发展政策,就上海校友会环境及上海校友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分析和计划,他表示,今后上海校友会的发展将充分发挥会长、副会长引领作用,加强对外联络以及与其他区域校友会的沟通交流,以办好在沪校友迎新活动、行业协会主题活动等为基础,发扬抱团取暖精神,不断发展壮大规模。


孙炜宣读了成电第二届上海校友会理事建议名单及章程,并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

李丽娟现场致辞,向与会校友们汇报了近年来母校的发展变化,以及成电在产学研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校友会以后的发展,为校友提供怎样的服务提出建议。她建议在今后的校友会工作开展中,建立每月校友企业走访机制,走进校友企业,增进了解,促进行业内企业间交流,以期为校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随后,她代表母校与现场嘉宾一起向新任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会议中,副会长及理事长代表张东、徐志辉、汪凯、王楠、徐华等校友进行轮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上海校友会的工作中,竭力与校友们相互开展创新创业交流,支持母校建设。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嘉宾及校友合影留念。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