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青春如歌,岁月如酒;相聚回首,初心依旧。近日,经管学院第二届(1999级)MBA校友在沙河校区举行入校20周年聚会活动。学院肖延高副院长、李仕明老师、 邵培基老师、邵云飞老师及院友办卿兰老师参加本次聚会。

肖延高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重返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在“双一流”建设征程中学院的奋斗目标、发展前景等,希望同学们心系校园,为学校及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也祝愿大家事业顺利、鹏程万里。

二十年前,二十余名MBA同学首次相逢经管学院,同窗求学的时光里大家建立了浓浓的师生情谊,再次相聚,满是欣喜与感动,同学们追忆往昔故事,交谈各自近况,气氛轻松、愉悦、温馨。看到大家现在的发展,李仕明、劭培基、劭云飞,几位同学们求学时的老师更感喜悦和欣慰,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二十载春秋更迭,见证了经管学院的发展,也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哪怕现在大家散布在祖国的四海八方,但真挚、浓烈的同窗情谊依旧凝聚在成电经管,化作他们永恒的记忆。

座谈交流会后,同学们相约漫步校园。重新走在当年走过千百次的校园道路上,看到那些年上课的教室,熟悉的教学楼、宿舍区、篮球场……仿佛时光从不曾溜走,大家依旧是当年的少年模样。十一月的校园,银杏树换上了金装,在斜阳的照射下,美得如画,令人陶醉,大家纷纷在树下合影留念,想要将这一份美好定格在照片之中。同学们不禁感慨,走遍万水千山,看过无数美景,成电校园一直是心底最美的风景,亦是最独特的风景。

沙河校园漫步后已是傍晚时分,同学们相约来到银杏苑餐厅,阔别多年,师生们共聚一桌,共叙绵长情谊。

千里相逢,终有一别,从此相约,日后常聚。成电的大门一直为校友们敞开,经管亦是你们永远的家,祝愿同学们心向星光,眼里有诗,志在远方。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