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19年12月22日,由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主办的主题为“链接、分享、合能”——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教育发展论坛暨MBA成都校友会教育发展俱乐部成立仪式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百学堂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博士,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凌琳,中法教育交流协会秘书长张果,成都银光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诚博士,京东集团西南区副总经理杨贺欣,MBA成都校友会会长冷劲辉博士,以及电子科大校友会理事,校友出席了本次论坛。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在致辞中祝贺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教育发展俱乐部的成立,并勉励校友们,要发挥电子科技大学信息技术的优势,加速移动互联等新技术与教育产业的融合,以智慧教育格局去思考俱乐部未来发展。


13C4F


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进行了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教育发展俱乐部成立仪式。


D239


教育发展俱乐部发起人,MBA成都校友会理事涂汐对俱乐部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俱乐部的发展以智慧教育发展理念为基础,将传统教育校友企业和智能教育服务产品提供企业相结合,搭建企业链接平台,实现教育资源之间的合能,在校友内部实现教育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平台共享和机会共享,为非教育行业从业的校友自身和亲子教育提供规划导航。


12408


中法教育交流协会秘书长张果先生为校友们作了《一带一路背景下国际教育融合与国际教育规划》主题演讲。


FA74


成都银光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诚博士作题为《智在教育》的分享。他为我们分享了银光软件在智慧教育探索、发展的成长历程。


16D67


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干事创辉煌。俱乐部将以“团结、分享、创新、共强”模式去开展未来的工作,立志将俱乐部打造成为一个纽带,凝聚校友,凝聚力量。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