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近日,校友企业云象区块链基础设施平台Yunphant Chain入选由工信部电子五所、中国区块链测评联盟、互链脉搏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区块链十佳底层技术平台》榜单。



相关链接




      

本次榜单是在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指导,互链脉搏联合中国数字资产研究院、中亚协区块链专委会(外交部旗下)、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等单位共同举办的“IN-Chain全球区块链峰会”上发布的。


Yunphant Chain是云象区块链自主研发并掌握核心技术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平台,该平台采用模块化设计,具备低耦合高内聚特性,支持用户基于物理机或云主机快速部署、扩展和管理区块链网络,并提供区块链网络可视化监控,在性能、安全、隐私等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企业简介:

云象区块链成立于2014年,创始人和董事总经理分别是1999级计算机学院黄步添博士与1999级微固学院邓旭,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服务商,是中国最早从事区块链技术研究与商业应用的团队之一,中国商业银行体系首个跨机构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单位,国家科技部现代服务业重大专项首个区块链支撑企业,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首个区块链项目承担单位。云象区块链也是区块链技术首次在国家层面定调后,最快速度完成新融资的区块链企业,中国本土第一创投机构深创投唯一布局的区块链技术公司。云象区块链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推动区块链技术发展为己任,深耕区块链底层技术。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