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

贵会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上海贵州商会、蓉华文化在疫情期间为我县捐赠的2200支体感测温仪已收到。首先,我谨代表全县师生向贵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岑巩县位于贵州省东南部,距省城贵阳300公里,与湖南相邻,国土面积1478平方公里,总人口23万人。岑巩古名思州,是贵州发祥地之一,史学界素有“先有思州,后有贵州”之说,水陆交通便利,山河奇骏秀丽。近年来,我县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突出党建引领,切实筑牢育人基础、建强师资力量、提升办学质量,黔东教育高地区域性示范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增强。2016至2018年,我县连续三年获黔东南州教育教学质量一等奖(2019年未评比),2018-2019年连续两年高考本科上线人数突破千人大关,义务教育阶段课堂教学改革处在全州领先位置,学前教育也呈“后发赶超”之势。

自学校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得到了上级业务部门关心指导和全县各级各部门联防联控以及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我县高三初三年级实现顺利开学,为今后的全面开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根据当前全球疫情形势和现有防疫物质筹备情况来看,我县学校其他学段全面复学的防疫物质仍然严重不足,贵会携手几家组织捐赠的2200套体感测温仪,为我县全面复学工作提供了极大帮助,为我们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和信心。

青山一道,明月同乡。贵会积极响应号召,慷慨解囊,致力于教育公益事业,将大爱洒向思州大地,温暖滋润着这片厚土上三千教育工作者和四万学子的心灵,我们一定会将贵会的情谊和温暖之举转化为责任和动力,确保各阶段各学校顺利平安开学,并将这份“大善大义之举”根植在广大师生心中。

再次感谢贵会的义举,诚祝贵会全体会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岑巩县教育和科技局

局长:邓家福

2020年4月17日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