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3月14日,学校和厦门(海西)校友会委托邓江华校友代表参加李跃龙校友遗体告别仪式,看望慰问李跃龙校友家属,转达了王亚非、曾勇等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并转交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的爱心捐款,共计191566元。

一家有难,八方相助

李跃龙同志是我校199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优秀校友,作为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龙岩分公司政企部副经理,他坚守使命,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2020年2月2日13时10分,他在连续奋战5天后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享年42岁。

李跃龙校友的牺牲,牵动着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的心。2月21日,校友总会发出了“为李跃龙校友捐款倡议书”,为李跃龙校友家庭募捐。募捐活动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校友、师生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截至2020年3月11日18:00,收款账户共收到了200多位校友、师生和爱心人士的捐款。他们还写下留言寄语,表示对李跃龙校友的深切哀悼。

斯人已去,精神长存

李跃龙校友出生于1977年,祖籍福建同安,生于福建厦门。1997年考入电子科技大学读本科,2000年入党,2004年从电子科技大学硕士毕业,进入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龙岩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工作,多次被评为龙岩分公司优秀员工。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李跃龙校友勇于担当、不畏艰险、敢打敢拼,践行了自己“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承诺,他是家人的骄傲、是运营商从业者的骄傲,更是母校的骄傲。李跃龙校友是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成电人的优秀代表,他的精神将永远留在一代代成电人的心中,激励着人们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校为国争光。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