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致电子科技大学的感谢信

1590F

尊敬的电子科技大学领导、老师、校友们:

我丈夫李跃龙是电子科技大学199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龙岩分公司政企部副经理。冠状肺炎疫情发生后,他肩负福建龙岩康山医院的通讯建设工作。由于过劳突发心肌梗塞,2020年2月2日,他倒在了战“疫”一线,享年42岁。

家中顶梁柱轰然倒下,我们全家沉浸在巨大的悲痛当中。与此同时,跃龙的母校电子科技大学以无限的爱怀抱我们,给了我们莫大的爱与温暖,让我们有了擦干眼泪、继续前行的勇气。

学校第一时间缅怀、报道了李跃龙在抗“疫”一线奋战的感人事迹,校友总会和厦门(海西)校友会迅速组织了全球校友对我们进行爱心帮助。这些关怀与帮助,如同寒冬里的一把火,让我们体会到了成电的温暖和力量,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成电人的家属有多么骄傲!你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给了我们前进的力量!

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们一家人的感恩之情。在此,请允许我携跃龙年迈的父母及两个年幼的孩子,向贵校的领导、老师、校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敬祝大爱无疆的电子科技大学桃李满天下、栋梁荣中华!

李跃龙家属

2020年3月22日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