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20年11月5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校友会组织校友到校友企业走访交流,四川易诚智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占梦来、总裁助理邹佩良热情接待了校友会老师和校友。



在产品演示中心,占总首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  ,展示了公司近年来自主研发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应急管理领域技术创新  、产品创新和行业应用情况。



占总对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加强走访,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发展;随后公司总裁助理邹佩良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方向和示范项目等情况;最后校友们围绕科技创新、校企合作、投融资等方面开展交流沟通。



通过本次校友会走访活动,搭建校友平台,促进交流学习、加强行业沟通,有效推动企业间融合发展。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