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碧波青山,红枫竞舞,正是秋游好时候。值此丰收祥和之季,为迎接电子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增进校友情谊,搭建快乐而和睦的校友会大家庭,2020年11月8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特举办“金秋迎校友,踏歌雪浪行”迎新登山活动,活动由校友会秘书长李红主持。



金秋登高望远,阳光温煦、微风习习,在清晨青翠宜人的自然气息中,无锡校友会名誉会长赵建坤,会长沙银冲,副会长曹建林、邵红、袁松、郭良权、吴建忠、王福军、周晓东,秘书长李红,副秘书长吴世明、刘冰、于文与刚刚来到无锡的新毕业生们一起登上了雪浪山,努力攀登,欢乐同行,互相沟通,彼此了解。


电子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会长沙银冲致欢迎词,沙会长对无锡校友会新鲜力量的加入表示欢迎与喜悦,他表示,校友会是电科大人永远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不仅有同一个梦想的校友情,更有共同携手、共同鼓励关心的家人情,相信在日后的更多接触与活动中,我们会更加熟悉彼此,创建一个更有凝聚力与影响力的校友平台。


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校友会会长,无锡校友会荣誉会长赵建坤向师弟师妹们介绍了无锡校友会及长三角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校友会发展历程,期望师弟师妹们珍惜好年华,努力奋斗,在集成电路、电子信息产业里抓住机遇,勇于创新,为国家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欢声笑语间,校友情得到了进一步巩固,新生们对无锡校友会与长三角校友会的未来发展前景也有了更深切的了解,登高望远,瞭望新日,广阔平原,虽已毕业远离母校,但母校一直都在,这一份永恒的情感,将鼓励着每一个人努力向前,积极携手将无锡校友会推上更高的台阶。


每一次再见,都是为了更好的相见,大家留影纪念,依依不舍分别。未来,电子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将会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校友们的日常生活,加深校友情感,促进校友会与个人的蓬勃发展。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