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月圆中秋,情系海西


无博饼,不中秋,

一年一度博饼季,

骰子不停福气临~



2023年10月14日,电子科技大学厦门(海西)校友会2023年中秋博饼联谊会在厦门君泰酒店如期举办。联谊会以“月圆中秋,情系海西”为主题,以闽南特有习俗“中秋博饼”为纽带,近200名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校友情。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合作发展部部长田广和、副部长汪亚明、校友总会信息办副主任凌琳受邀出席。成都、深圳、上海、江西、苏州、福州等地区校友会及厦门常春藤联盟高校受邀派代表参加了晚会。



揭牌仪式


联谊会前,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服务工作站(厦门)揭牌仪式在校友企业智联信通举行,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汪亚明,厦门(海西)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贺中春,副会长、智联信通董事长谢大成校友为工作站揭牌,来自各地的近20位校友代表共同见证揭牌仪式。





“校友服务工作站”是厦门(海西)校友会深化校友工作的一项举措,后续将成为校友会常态化开展校友交流工作,做好校友和母校联系沟通的纽带和桥梁,为汇聚校友力量发挥更好的作用。



▲ 参观校友企业智联信通



中秋博饼联谊会


联谊会环节,厦门(海西)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贺中春作2022-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在校友发展、母校联络、本地高校联络互动、校友互动沟通方面的工作成果。同时,对部分理事会成员的调整和校友会年度财务报告进行了说明和公示。


▲ 厦门(海西)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贺中春作年度工作报告


年会环节,对一年来在校友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和做出特别贡献的个人进行了表彰。校友总会秘书长、合作发展部部长田广和,陈国伟、万齐裕校友颁发荣誉证书。




中秋博饼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最热闹的当属博饼环节。每年农历八月,夜色阑珊中的厦门,大街小巷便会传出博饼时骰子碰撞瓷碗的悦耳叮当声。入乡随俗,校友们也早已融入本地习俗并乐在其中,厦门(海西)校友会自2007年以来就一直坚持着这个闽南地区独有的博饼文化,16年来从未间断。


▲ 博饼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中秋晚宴


博饼活动在热闹非凡的氛围中圆满落幕,随之而来的联谊晚宴更是将氛围推向了新的高潮。晚宴由2009级校友柯英豪、2012级校友陈婧颖共同主持,他们的默契搭配,展现了厦门(海西)校友会年轻与活力。厦门(海西)校友会会长李毅峰在致辞中,向全体到场的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 厦门(海西)校友会会长李毅峰致辞


校友总会秘书长、合作发展部部长田广和代表校友总会发表讲话。他对厦门(海西)校友会的年度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同时,对厦门(海西)校友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期待。


▲ 校友总会秘书长、合作发展部部长田广和讲话



晚宴上,校友们载歌载舞,奉献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波波高潮。其中,精神矍铄的老校友们带来的朗诵《建党百年感怀》最是精彩,他们每年如期参加校友活动,每年也都会为校友会献上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银发飘飘的他们是每年中秋晚宴上最亮的风景线。



厦门(海西)校友会独具特色的线上博饼深受校友喜爱。本次晚宴也对线上博饼中奖的幸运儿进行了颁奖。现场氛围热烈,还穿插了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其中状元王中王的对决更是让大家大呼过瘾,意犹未尽。


“月圆中秋,情系海西”厦门(海西)校友会中秋博饼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在觥筹交错中,所有人尽兴而来、满载而归。校友们依依惜别,共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再创辉煌并憧憬着下一次的相聚。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809/61831019/ 61835555/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