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邀请函


“国芯通”杯电子科技大学

第七届全球校友羽毛球联赛

四川 · 绵阳

2022923-25

赛事介绍


电子科技大学全球羽毛球联赛是由电子科大羽毛球爱好者发起,由校友总会指导,各地校友会轮流主办的体育赛事。

赛事宗旨为: 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加强交流、增进感情。

联赛已经成功在无锡、广州、成都、海南、重庆和深圳举办六届。每届都有来自全球各地区约30支球队,300余名校友共同切磋球艺。除了在羽毛球方面深度切磋外,很多校友同时也在产业信息、企业合作方面进行交流及合作。

比赛规则



分级升降赛制。

比赛设男双1、混双190+男双2、混双2、男双3共五个项目。

★ 团体精英赛(甲级):由上一届联赛第18名代表队组成。

★ 团体群英赛(乙级):由其余代表队组成。

★ 升降级办法:本届团体精英赛(甲级)第78名在下届联赛降级参加团体群英赛(乙级);本届团体群英赛(乙级)第12名在下届联赛升级参加团体精英赛(甲级)。

★ 团体精英赛(甲级)代表队如有未报名参加本届联赛的,依据上届联赛名次替补至满8支代表队;凡首次报名的代表队均进入团体群英赛(乙级)参加联赛。


男双、混双、100+男双、90+混双


联系方式

校友总会

薇:15608176661

绵德广校友会

军:13508101790

波:13981181212

张冰艳:13881114055

报名邮箱

173284282@qq.com


本次举办地, 素有“富乐之乡、西部硅谷”美誉的绵阳,是我国重要的国防科研和电子工业生产基地,先后荣获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奖,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国务院批准建设中国唯一的科技城。

在此,热烈邀请全球羽毛球爱好者共赴绵阳,共办盛事,共襄盛举。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