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学校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9月29日电子科技大学首届东湖钓鱼节如期举行。参加开幕式的有副校长杨晓波,校友总会秘书长、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后勤保障部部长曾翎,校工会副主席王玲,以及参赛的校友和教职工。

副校长杨晓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宣布首届电子科技大学东湖钓鱼节开幕,预祝各位渔友取得好成绩。

活动开始前,校友们都信心十足,熟练地组装着鱼竿、放置鱼饵。在准备工作完成后,校友们纷纷顺利完成抛竿仪式,钓鱼活动也正式开始。活动中,杨晓波还亲切地与渔友们交流,鱼饵的调配方法和钓鱼的技巧。

在钓鱼活动进行了一小时左右,天空开始淅淅沥沥地下起小雨,平静的东湖面也开始泛起涟漪。虽然雨势逐步增大,校友们依然继续垂钓。

活动结束时,不少校友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战利品”。经过“风雨的历练”,相信这一次钓鱼活动一定会给校友们留下难忘而又珍贵的记忆!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