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学校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3月31日,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一行莅临九所,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友好交流。所长吴江、党委书记周永川,副所长蒋运石、陈劲松、闫欢陪同参观交流。

曾勇一行参观了九所展厅和5G基站用环行器/隔离器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九所的历史沿革、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合作及后续发展规划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交流,重点围绕人才交流、前沿技术创新等院校合作方面展开深入沟通。

曾勇对九所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与九所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优势互补,在创新平台建设、技术交流、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机制,开展更深层次、多维度的合作,实现共赢。

所长吴江对曾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电子科技大学多年来对九所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历年来累计为九所输送了500余名优秀人才,为九所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能与学校一道,共同深入推进磁性原创技术策源地建设,更好促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党委书记周永川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联合打造创新人才培养中心、技术交流中心、成果转化中心,实现资源、信息共享,共同为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