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学校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10月12日,电子科技大学第七届青城问道暨“成电邦基金”发布仪式活动在成都市郫都区菁蓉湖畔成功举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副校长孔令讲、原副校长杨晓波,成都市郫都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继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浩、副区长王琦漪、副区长涂莹,电子科大创投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张蜀平、理事长张亚出席本次活动。

1C82C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成电邦基金

青城问道是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旗下三大品牌活动之一,每年在成都举行,并以风险投资、项目产业对接为主题。今年的活动上, 总规模10亿元的“成电邦基金” 正式宣布成立。数百名成电校友企业家汇聚一堂,围绕 “成电邦基金”如何助力硬核科技校友企业高质量发展展开交流分享      
“成电邦基金”是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参与的校友基金。 基金总规模10亿元,首期规模2亿元,将充分发挥高校、地方政府和校友资源优势,通过权益性投资和资源赋能来推动校友企业高速成长、促进校地企深度融合发展。      

14FB8

曾勇表示 ,成电邦基金聚集了众多校友优质而丰富的产业资源和资本资源,是校友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成电邦基金、各校友会秉承“成电邦,帮成功”理念,发挥平台纽带作用,创新校友工作,赋能并团结广大成电校友积极参与校友生态圈建设,助力校友和校友企业融合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做出成电贡献,并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F5C1D

赵继东表示 ,电子科技大学为郫都区创新能级跃升、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成电邦基金的发布,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服务工作站(郫都站)的正式启用,标志着双方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落地见效,郫都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为电子科技大学各类人才到郫都发展培育肥沃土壤、创造良好环境、搭建广阔平台。      

DEACF

张亚表示 ,成电邦基金是推动电子科技大学“航母计划”的重要抓手,也是校友“传帮带”的重要纽带与平台,呼应更多校友参与,共同建设好成电校友圈。       
交流环节,张亚、陆文斌、罗峰、任韶枫、曾钦勇、潘希鸿校友作为圆桌论坛分享嘉宾,进行了“成电邦基金如何助力硬核科技校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讨论。论坛主持人为珠海校友会会长、长石资本管理合伙人胡可校友。      

1819A

此外,在活动现场,电子科技大学12位上市校友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还共同签订了 《共建成电校友企业融合发展生态圈倡议书》 ,号召该校广大校友加入。      
活动中,部分校友作为成长期硬核科技校友企业家代表,进行了项目分享。      

173CD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