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疫情当前,爱心传递

_近日,我校79级校友、通信及网络行业校友会会长、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飞舟向我校捐赠2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积极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___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发生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牵动着国人的心。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应对疫情之际,吴飞舟校友组织公司员工召开多次专题会,及时关注疫情变化,做好疫情期间各项保障工作,并会同重点单位协助抵抗疫情。

大学生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而学生返校、考试、就业等问题将给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峻挑战。作为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思特奇密切关注疫情对高校、教职工、学生的影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电子科技大学一线工作者提供防疫物资,防止疫情在学校爆发蔓延,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

疫情期间,思特奇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做好电信运营商通信保障工作,以专业、稳定的工匠精神,守护各地运营商系统稳定运行。同时,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能力手段,加强监测及事件处置,做好人员流动监测与跟踪,为掌握实时情况提供技术支持。联合生态合作伙伴提供“易信在线办公系统”并免费开放使用,利用“城市中台”为智慧城市提供数据、测算、指挥、行动的全业务支撑,实现智慧科技战“疫”。

抗击疫情,义不容辞;爱心传递,众志成城。在这场战“疫”中,我们看到了中国人民和中国企业所展现出的斗志与责任感。思特奇作为校友企业的一份子,始终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承诺即时响应、勇于担当,尽一切力量助力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