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20年6月18日,由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以下简称“科才局”)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承办的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成电邦”之硬核科技企业项目对接暨成都高新区“科学家进园区”活动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九里堤校区管委会(以下简称“九里堤校区”)主任刘俊修团队、科才局人才发展处领导、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成都高新区硬核科技校友企业代表及优质服务机构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交流合作机会。

 

活动上,科才局与九里堤校区探讨了成都高新区硬核科技企业人才培养及相关挂牌的合作机会;成都天衡为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联合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收集企业人才需求,与九里堤校区探讨了培训课程建设的合作机会;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九里堤校区探讨了专业共建、培训课程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四川省科教兴川促进会与九里堤校区探讨了校区场地合作、人才研究课程、人才培训及就业、岗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机会。

 

参观天衡天工实验室

参观纵横自动化展厅


天衡为真、纵横自动化座谈会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期待九里堤校区与成都高新区、硬核科技校友企业、服务机构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思路,顺利推进合作落地,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将持续做好服务工作和桥梁作用。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