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近期,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2020届毕业生迎新大会在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隆重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家同、常务副会长张少林、秘书长刘丹、深圳校友会各分会/协会负责人及170余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迎新大会。 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汤志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迎新环节      


大会开始,张家同致开幕辞并对2020届深圳校友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做一辈子的研究生;第二,培养良好的职业操守;第三,则是要培养健康的人格和科学素养,辩证唯物主义看待一切,相信自然科学,养成独立的人格。



汤志伟发言,他指出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有使命感的学校,电子科技大学走进深圳是使命感的体现。


来自科思科技有限公司的乐秀全校友分享了他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感受。刘丹介绍了深圳校友会的常设机构,以及深圳校友会内设的各种分会协会,并邀请各位感兴趣的毕业生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羽毛球协会代表林升望介绍了羽毛球协会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热情欢迎各位擅长羽毛球运的校友可以加入羽毛球协会,补充新鲜血液,助力球队发展。





最后,校友会精心安排了一次互动,在座的各位2020届毕业生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人生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各位学长根据自己的人生经验,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