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11月21日, 由电子科技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科学与艺术国际交流中 心、蓉华科技文化共同举办的 “蓉之风华”文化公益行活动在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办。


此次活动以“向美而生,以美传播力量”为主题,吸引了300多师生参加。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邹见效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 、蓉华科技文化创始人李红; 国家一级演员、深圳歌剧舞剧院首席舞者、张娅姝舞蹈工作室创始人张娅姝等出席活动。

14955


邹见效教授为活动致辞,他对“蓉之风华”公益行的到来表示感谢,相信公益行丰盛有趣的课程一定会为电子科技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同学带来不一样的美学思考与学习。李红为大家分享了“蓉之风华”文化公益行的初心和宗旨。


11FBE13504


张娅姝从历史文化、舞蹈风格等多角度为电子科技大学深圳研究生的学子们带来了一场轻松有趣、精彩纷呈的舞蹈美学课程。


D54510F25

 

此次活动得到了研究生院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未来“蓉之风华”文化公益行会继续将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带到更多、更远的地方,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行项目,让更多孩子得到爱、温暖与帮助。

“蓉之风华”文化公益行


"蓉之风华"文化公益行是由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科学与艺术交流中心、蓉华文化、荣智安中西文化交流中心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


“蓉之风华”文化公益行旨在带动引领艺术家、传统工匠老师、各界社会爱心人士,走进山村,为山村教师和孩子带去艺术文化及技艺的学习培训,并通过持续深入系列化教育走进去、带出来,以艺术人文的力量唤醒爱,为山村孩子播撒梦想的种子。

作者:科艺交流中心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