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河南校友会2020年迎新年迎新春联谊会于12月26日成功举办!近50位新老校友欢聚一堂,追忆往昔,共话未来!




李晓东副会长代表刘克胜会长对2020年本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特别讲到本年度发起的对“蹭网男孩”我校2020级新生全杰通的爱心救助活动开展得有价值有意义,同时对七位表现突出校友给予了表彰!



活动还安排了金融投资、大数据、人工智能、职场心得、身心健康四个主题知识经验分享,寓意校友们在财富获取、专业发展、职场打拼、身心健康四个方面都能收获满满,成为人生赢家。



最后大家把酒言欢,放飞心情,活动在大家依依不舍、真诚祝福中结束!



全球校友活动中心秘书长金正权、江西校友会会长周力、陕西校友会副会长王未韬、成都中蓝大数据总裁代强等几位兄弟校友会代表光临活动现场,河南校友会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