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202141日,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电子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琳琳校友为来访人员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希望母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对科道芯国公司的支持,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勋等参加了走访活动。李会勇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希望学校与科道芯国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电子学院、信通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科研团队与科道芯国就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链接:

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坚持科技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密安全技术,始终聚焦“行业+个人数字化生活便捷与安全保障需求,通过民品与军品在智能制造产业链深度布局,致力于发展多芯集成中国芯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