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328日,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2021校友春茗会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聚焦十四五、新春绘蓝图。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俊,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汤志伟,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丽娟出席活动;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李平、丁瑞民,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家同、执行会长张贵生、华南校友企业联合会会长张少林、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刘丹,以及来自深圳校友会、惠州校友会、广州校友会、东莞校友会、珠海校友会、中山校友会、香港校友会、成都校友会、陕西校友会的30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家同以一首充满青春活力的现代诗开启了他的发言,“春风吹绿了田野,唤醒了万物,春风鼓动了蝴蝶的翅膀;楼宇的灯光,点亮了深圳的夜晚,年轻人步履匆匆奔向希望”。张家同指出,当我们感叹世界变幻莫测的时候,欣喜的看到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落户深圳,服务于学校成都-深圳一体两翼发展的策略,并快速的生根发芽,结出了第一批果实;我们欣喜的看到一批批优秀的成电校友在各个行业创造出了优秀的业绩,不断有新的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最后,张家同对母校和校友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胡俊代表学校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致以亲切的问候。胡俊表示,在信息化时代,电子科技大学一直站在电子科技教育的第一方阵,在为中华复兴的伟大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完成了理工融合,下一步在电子信息领域要进入世界一流,在2050年整体学科都要进入世界一流。胡俊代表学校感谢校友在建立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中所做的贡献。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同时期待校友们能积极发挥自己的力量,校友与学校要继续形成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未来发展空间非常广阔。



张家同代表深圳校友会,向高等研究院捐赠100万人民币,该笔捐赠主要来自深圳校友会的多名知名校友。汤志伟院长代表高等研究院对此慷慨的捐赠表示感谢。



名誉会长李平也在会上向校友们表达了期待和祝福,深圳的两会即将召开,随着深圳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确定,深圳市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将迎来新的发展机会;期待各位校友抓住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市建设的新机会,在校友会团结下,再接再厉,越来越成功。

活动中,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苏燕校友为大家带来了“资本市场总体形势与科创板差异化的制度安排”主题演讲,举行了成都温江区投资推介及签约仪式、校友代表项目路演等活动。

校友春茗会已经成为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的特色活动,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校友欢聚一堂,谱写了一曲校友欢庆迎华年的新篇章。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