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3月28日,第二届电子科技大学川南校友会轮值大会在自贡顺利召开。本次轮值大会以“成电同窗,川南同行”为主题,旨在选举第二届川南校友会的理事会成员,促进川南地区校友会的更好发展。四川省自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扬杰,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晓波,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龚漪,电子科技大学*****特聘教授朱策,成都校友会会长陆文斌等嘉宾出席本次轮值大会。

经大会推选,2002级校友、四川川油天然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峰当选为第二届川南校友会会长,2004级校友、四川心之莲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昱当选为秘书长。大会由电子科技大学川南校友会副会长、四川轻化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熊兴中主持。

会议伊始,陈杨杰作开场致辞,宣布第二届川南校友会轮值大会正式开始。熊兴中作上一届川南校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几年了川南校友会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了新形势下今后校友会的工作重点。

F9276

杨晓波在会议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校友会的重要作用是凝聚校友力量,互相帮扶,共同发展。发展不仅要高质量发展,而且一定要加快发展。川南校友会要秉承“成电邦,帮成功”的会训,形成“帮”的氛围,帮助大家高质量的成功、尽快地成功,同时帮助学校成功。最后,杨晓波副校长给校友介绍学校的发展和规划 ,并祝会议圆满成功。

李会勇宣读同意召开川南校友会轮值大会的函,介绍理事会架构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成员投票选举第二届川南校友会的理事会成员。杨晓波为川南校友会会长陈立峰授旗,并为新当选的各位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新任会长陈立峰代表第二届川南校友会讲话,从实际出发,对未来工作作了规划与展望,展现出新一代领导班子满满的自信和十足的干劲。

会议期间,校友们还参与了电子科技大学校友自贡行暨自贡市数字经济招商推介会。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