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近日,校长曾勇、副校长胡皓全在珠海参加珠海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先后走访了珠海校友企业珠海沙盒网络科技、毕昇微电子、长园智能产业科技园,代表母校对珠海校友企业发展表示关心关注,听取校友企业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014120635.png

  在沙盒网络科技公司,曾勇一行亲切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双一流”建设的情况,并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世界正在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时期,这是母校和校友的共同机遇。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投稿2.png

  在深圳市毕昇微电子有限公司,曾勇一行询问了公司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司为国家和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发扬“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精神,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解决“卡脖子”问题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3.png

  在长园智能产业科技园,校友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相关情况。曾勇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为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机遇;希望各位校友与母校一起携手,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创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各位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并为母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转化等建言献策。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