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12月25日,“经机齐舞 智创未来”电子科技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湾区校友会2021年年会在深圳举行。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杨晓波教授,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平、副院长彭倍、教授李迅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晏鹏宇、副教授王晓明,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孙佳宁,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家同、华南企业联合会会长张少林、广州校友会会长曾光峰、珠海校友会会长胡可、佛山校友会会长毛巨勇、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李云峰等嘉宾,以及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兄弟高校校友会嘉宾近300余人参加本次年会。

杨晓波致辞,他肯定了两院校友会联合主办年会的模式,总结了2021年学校整体尤其是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对2022年的展望。他强调,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湾区校友会为促进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宣传学校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并要求把“成电邦 帮成功”的口号写进两院校友会的宗旨,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实现“成电邦 帮成功”的愿景。

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会长朱卫东对各位嘉宾及校友的莅临表示欢迎,并指出两院校友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年会,是一次跨界融合,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校友会的宗旨是为校友提供交流共享的平台,为校友企业赋能,合作共赢,感谢为此次年会辛勤付出的两院校友会秘书处成员及志愿者。

大湾区经管校友会会长刘丹表示,经管和机电联合举办年会是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的完美结合,两院校友通力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共促发展。

杨平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两院之间继续加强联系,学院与校友之间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多赢,共同促进学院、学校与校友企业的发展。

马永开对经管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指出两院在学科发展、学生深造等方面要不断加强合作,两院校友要以此年会为契机,不断深入交流、合作,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在分享环节,马永开教授作了题为“工业互联网之价值共创模式”的专题报告,李迅波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制造数字化转型的思考”的专题报告,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也希望校友们常回校交流。

校友代表深圳伟创自动化创始人、董事长胡云高、国泰君安研究所所长助理廖静池、TP-LINK首席制造官、首席品质官白瑞虹、深圳市德富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希飞等结合创业经历及行业热点进行了校友分享

两院校友会秘书长冷奇兵、孙响西分别作年度工作汇报,对2021年校友活动、理事会发展、财务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