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6月24日下午,由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成都未来科技城发展服务局主办,成都高新未来科技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承办的“电子科技大学第七届华山论见暨‘建圈强链’走进未来科技城”活动在成都未来科技城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环宇企业集团、成都振芯科技、国光电气、依米康科技集团、坤恒顺维科技、智明达、纵横股份、硅宝科技等超10家上市公司实控人、高管以及电子科技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创投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张蜀平,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30余位知名校友及企业家代表参会,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寰,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郭宇出席会议

FA4D6

    活动现场,企业家代表就“在‘自主可控’发展机遇下,应如何联动上下游校友企业抱团发展”展开深入讨论。嘉宾发言深入浅出,讨论环节观点精彩纷呈。

11962


会上, 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理事长、环宇企业集团总裁、 成都思科瑞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表示 为电子科技大学校友组织,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通过连接政府和企业,致力为企业搭建合作、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 成都未来科技城是一片创新创业的热土,是一个 能够创造奇迹的地方。 通过本次华山论见暨“建圈强链”走进成都未来科技城的活动,希望能为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找到适合的土壤,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政策帮助和支持,建立一个共创、共建、共赢的平台,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FACB


与会企业表示,中央通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区建设等系列战略,着力将成渝地区打造为推进国家科技自主自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的战略支撑基地,为四川省、成都市乃至成都高新区乘势而进、蓬勃向上提供了澎湃动力。成都未来科技城作为成都高新区“一区五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主轴,也是建设西部(成都)科学城“一核四区”的重要载体。成都高新区与电子科技大学始终相伴而行,成电校友将为成都未来科技城的开发建设注入更多成电力量,也期待成都未来科技城为成电校友提供更大发展舞台。


104B2

论坛结束后,与会企业家代表集体参观了成都未来科技城国际科教园区、天府绛溪实验室等在建项目。

11A63

大家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议,为成都未来科技城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点赞,也对这座人城境业相容共生的未来科技城充满希望。

1474C


通过第七届华山论见暨“建圈强链”走进成都未来科技城活动,我们将积极推动对接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校友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需求,发挥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的产业集群招商引资优势,与成都未来科技城产业“建圈强链”深度进行融合。我们将筛选优秀校友企业在成都未来科技城进行优质科技成果项目孵化与转化,重点以天府绛溪实验室、国际科教园区、产投智创空间为牵引,推动一批电子信息相关的产业项目集群落位成都未来科技城,也希望成都未来科技城能够提供更多服务平台、更优支持政策。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