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617日下午,格拉斯哥学院2022保持热爱 奔赴未来院友会成立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九洲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合作发展部信息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凌琳,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邸爱英,特聘辅导员贺山林,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2014级院友袁梦瑶,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3366B


通过主持人的介绍,大家认识了院友会。接着,2022届同学带来了歌曲《向往》,跟随他们的歌声,大家一起回顾了走过的四年时光。随后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邸爱英发表致辞并宣布2022届格拉斯哥学院院友会成立。


3CB0A


接着举行2022届校友会与院友会理事聘任仪式,共设立3位校友会年级理事,13位校友会班级理事,6位院友会国内理事,13位院友会海外理事。理事们一一上台领取聘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19AF9


2014级院友袁梦瑶在现场为大家送上了祝福,同时远在世界各地的往届院友会理事与2022届各班级导生通过录制视频,表达对各位新院友的欢迎。英方院长Muhammad Ali Imran虽然未能到现场,也通过视频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在启航仪式中,到场嘉宾与学生代表一起切开蛋糕,共同浇灌香槟酒塔,举杯庆祝新一年院友会正式成立。


1D8C4


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纪念这美好的一刻,格拉斯哥2022届“保持热爱 奔赴未来”院友会成立仪式顺利落幕。


1BB62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